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4-30 11:38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 约束背心 约束手套 防压疮垫(翻身枕) 足下垂防治护具 尿失禁用品 过床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压疮得防范于未然

压疮得防范于未然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 16:4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压疮指长期卧床的人身体与床褥之间接触部位发生的溃疡,中医又称为皮疮。现在身体部位因为长期受到压迫,使血液循环障碍,持续性缺血缺氧,营养不良引起的软组织的溃疡坏死通称为压疮。
压疮病人多发生在病情危重年老体弱,营养状况不良,意识障碍,长期卧床或者坐轮椅不能自动活动了病人。
那该如何来预防压疮与护理呢?

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两款护理用品

1、静态防压疮床垫
静态防压疮床垫的研发生产是为减轻长期卧床病人的痛苦和烦恼、为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难度而设计的,它采用聚氨酯海绵双层设计,表层方块模切(根据受力部位裁切成不同大小的方块),用于分散体压、改善压疮。

2、 R型翻身枕
r型翻身枕呢能可以让病人定时侧卧,来分散臀部、背部、腰部等一些部位的压力,不单能够改善压疮的发生,同时又可以减轻医护人员的工作量。

了解更多详情,请咨询:18819503738或www.dgmengtai.com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